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
蔡伟明:My-kasih关怀计划 向福利局了解才处理

【中国 2013-05-07 16:11】(麻坡7日讯)行动党文打烟候任州议员蔡伟明指出,My-kasih关怀计划是由某团体所发出,应由该原有的团体和福利机构负责。

他说,该党将向会向福利局了解之后,胥视如何协助相关选民。

他是今早偕该党候任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,到麻坡饮食中心向选民谢票时,遇到选民征询和要求协助后,作出上述回应。

发放表格者没伸援

他指出,该党之前也接获民众到服务中心征求签名及逾10通来电询问。

“让我感到纳闷和奇怪的是为何发放表格的人没有协助有关人士申请,反而是来找我们;不过,我们将向有关当局了解程序之后,胥视如何作出帮忙。”

另一方面,余德华和蔡伟明在被记者询及中选后的计划时透露,该党国州议员不排除会共用同一个服务中心,并策划一个较不同和让人惊喜的服务中心,有关细节将在该党讨论之后才公布。

他们说,在新的服务模式成形之前,目前还是延续著之前该党的服务精神,并强调以团队精神为理念。

此外,余德华说,该党在大选过后,第一个走访麻坡四马路谢票的原因,因为它是一条历史悠久的街道,而谢票行程,将会从城镇到郊区。

他解释,该党峇吉里选区选择在大选后的第3天向选民谢票,原因是昨天他们必须到新山与州委、中选议员和领导开会,并透露该党今后将以团队精神为出发。

余氏感谢选民给予大力的支持,对此他也感到很大的挑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